從10月到現在覺得自己一直忙不停,好像一顆陀螺轉個不停,除了讀書以外,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處理,像是營隊、肌動報告、系上的活動......要做的事情遠比大一時多了好多,雖然大二已經過了一半,漸漸習慣忙碌的生活,但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快負荷不了,最近這幾周更是忙得焦頭爛額QQ 連讀書、睡眠的時間都大大減少,面對下禮拜連續三天兩個期中考、一個小考,讀書進度還是趨近於零,事情未完成的焦慮感常常在睡前被放大好幾倍,導致睡眠品質超級差@@ 雖然每次期中考完都會信誓旦旦地說下次要提早讀書,但還是敵無過懶惰蟲跟拖延症作祟...所以考試前都會受到報應都要瘋狂趕進度熬夜。儘管如此,我還是希望下次我能早一點開始讀期末考試 現在的自己真的好想爬山爆流汗一下喔,想想五月跟暑假去爬抹茶山好快樂哈哈,雖然爬了六七個小時超級累,差點渴死在半路上,但爬上去山頂的那刻,俯瞰整個山下的美景就覺得這趟旅程的辛苦都值得了! 或許爬山的過程跟求學之路很像吧,可能過程中很累很辛苦,但回過頭來看這些都是值得的,這樣換個角度想想心情好像好一點了。或許,前面的還有一大片美麗的風景還在等著我吧!

282561.jpg

282562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ita是我 的頭像
    Anita是我

    Anita的異想世界

    Anita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