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春暉社的期中營完過了一個月,我們終於約出來吃慶功了呀~現在大概只剩下看Youtube跟吃東西可以好好撫慰大二忙碌的生活QQ 

這次我們慶功選擇的餐廳是位在桃園酒廠附近的大排檔居酒屋,加上我們有不少人想要唱歌所以我們選擇的是有附加KTV的包廂,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跟家人以外的人來吃這種包廂式的大排檔,現在想一想都覺得荒謬哈哈。我們五點下課後馬上搭上967到桃園酒廠站下車走幾分鐘的路到達餐廳,接待阿姨一邊介紹餐點給我們,一邊講解包廂的設備,還跟我們說包廂內可以抽菸,每個人都露出匪夷所思的表情XD 先到的人先當大家點餐點,因為要點到六千以上包廂才不用另外算錢,所以大家都拼命點喜歡吃的菜,像是客家小炒、鳳梨蝦球、橙汁雞柳、麻辣鴨血......還點了平常根本不會點的貴鬆鬆生魚片(超好吃!) 大家一邊吃飯,一邊唱歌,氣氛超級歡樂~用餐三個小時我只唱了四首歌,其他時間都瘋狂再吃桌上的十幾道菜,吃到肚子超級撐!!!吃飽後,大家都帶著愉快滿足的心情回學校回學校面對事實,繼續奮鬥接下來的一個禮拜。

這次大排檔包廂初體驗真的是滿有趣的,一邊唱歌,一邊吃飯滿容易帶動現場氣氛的,這次用餐我們平均一個人吃了快五百塊也是不便宜QQ(錢包在淌血...)  而且這種包廂有個缺點就是會有吸入三手菸的問題,回宿舍後我覺得全身上下都有一股奇怪的問道,事後洗衣服洗得有點累,我覺得以後還是好好吃飯,然唱歌去KTV就好哈哈,不過還是很開心可以吃到慶功宴,接下來緊接著是12月份的忙碌還等著我呢

20201130慶功宴_20120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ita是我 的頭像
    Anita是我

    Anita的異想世界

    Anita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